系统专题
新一代ARP系统登录

  一、计算机访问ARP系统使用说明 

  1windows环境要求 

  新一代ARP系统支持window7以上操作系统。可在IE1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chrome浏览器及ARP专用浏览器下正常使用。 

  新一代ARP系统不再支持XP操作系统及IE8/IE9浏览器。 

  首次访问时,会提示安装vpn控件自动安装,也可手动安装。 

  二、PC访问系统说明 

  1IEChrome浏览器直接在浏览器输入https://sioc.arp.cn,使用所邮箱的账户(邮箱后缀必须mailXXX@mail.sioc.ac.cn)及邮箱密码登录,登录后直接进入新一代系统。如需使用ARP2.4处理其他业务或查询历史数据,可回到首页,在首页右上方点击ARP2.4链接进入。(ARP系统2.4版本只支持IE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均不支持。如果IE浏览器高于IE8版本,需要对浏览器进行设置,详情请参看附件“ARP系统IE浏览器设置方法”文档。新一代ARP不需要设置) 

   

  1 新一代ARP系统登录页 

   

  2 新一代ARP系统使用页 

  2ARP专用浏览器访问 

  2.1 在首页https://sioc.arp.cn点击首页下方业务网站链接,在工具下载页面下载ARP专用客户端。 

   

   

    

  3 ARP专用客户端下载 

  2.2 ARP专业客户端安装 

    双击安装文件开始安装,如果本机IE版本低,会出现以下提示 

   

  4 ARP专用客户端安装提示 

  点击确定,按照提示进行安装至安装完成。(安装时关闭所有安全防护软件或者选择放行) 

   

  5 ARP专用客户端安装过程 

  2.3 首次使用ARP专用客户端访问系统时,请选择所在机构,使用邮箱账户密码登录后可选择记住账户密码 

   

  6机构选择  

   

     7存账户密码 

  (至此,PC端使用IEChromeARP专用客户端访问新一代ARP系统介绍完毕) 

  三、手机访问ARP系统使用说明 

  1iPhone手机安装 

  1.1在系统首页https://sioc.arp.cn/可扫码下载新一代ARP移动版,点击底部IOS版下载在浏览器打开,在浏览器中继续点击IOS下载,点击安装,点击信任开发者,并允许,信任。 

   

  8 下载链接 

  

     

     

    

  9 安装过程 

  1.2 使用邮箱账户密码登录新一代ARP移动版,同意VPN添加请求,进入系统开始使用 

  

     

  10 使用过程 

  2、安卓手机安装 

  安卓手机下载、安装、使用新一代ARP移动版与iPhone手机基本一致,这里不再赘述。 

如有问题请咨询信息中心系统管理员朱佳华,4509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