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工会-羽毛球协会“炫动有机”羽毛球比赛通知

上海有机所工会-羽毛球协会“炫动有机”羽毛球比赛旨在为有机所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较为专业的羽毛球竞技和交流平台,使更多的职工和学生加入到体育锻炼活动中来,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1. 参赛范围

本所职工和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2. 比赛时间

报名:即日起至127日上午10

抽签:12712点君谋楼第一会议室

预赛:128/121517:15

决赛:122217:00

3. 比赛地点

徐汇区游泳馆四楼羽毛球馆

4. 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以个人赛形式展开,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女双、男双和混双。参赛选手自行组队报名参加,报名少于五组(不含)选手的项目,则不予展开比赛。每位队员最多可兼两项。

2)比赛采用淘汰赛办法。

将每个单项的参赛选手按抽签方式分为4组(ABCD),若报名人数为奇数组则在组内进行排序抽签决定轮空,通过淘汰赛方式决出四强。

半决赛、决赛:4支队伍抽签采取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

3)所有项目的竞赛规则与正规羽毛球比赛相同。由于受到了场地和时间的限制,半决赛以前的所有比赛采用211局制,半决赛采用1532胜制,决赛采用2132胜制。(三四名不进行比赛,同为第三名)

5. 奖品设置

单打项目冠军600/亚军400/第三名第四名200元或等值奖品

双打项目冠军1000/亚军600/第三名第四名300元或等值奖品

6. 请各位参赛选手自行购买保险。

7. 比赛选手通过下列二维码进行报名,双打选手只需一个人报名即可。

8. 比赛选手通过下列二维码进入羽毛球比赛群,并将自己的名字改成“姓名-职工或学生或博士后-所属部门”的格式,所有的比赛信息均在群中发布,请各位参赛选手密切关注微信群中的通知。

9. 参赛选手需做好相关防疫措施。

  

 

上海有机所工会

有机所羽毛球协会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