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接2023级推荐免试研究生公告(第二批)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高起点、小而精的新型教学科研机构。

一、化材学院简介

化材学院是隶属于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的二级学院,由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以下简称“上海有机所”)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以下简称“上海硅酸盐所”)共同承办。学院面向世界前沿科学和技术发展,培养集聚人才。

学院下设10个教授工作室,重点建设和发展绿色化学、先进有机材料、先进无机材料和先进医药四大研究中心。依照中国科学院一三五规划方案,定位在面向国际科学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主战场,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培养造就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生物医药、化学材料科学领域高水平人才。

二、学院预计接收推免专业

详细信息请至杭高院化学与材材料科学学院院招生主页:http://hias.ucas.ac.cn/info/1086/3644.htm   

学院联系人:李老师 lilingyi@ucas.ac.cn    0571-8608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