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高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高起点、小而精的教学科研机构。杭高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共同承办。

学院下设10个教授工作室;重点建设和发展绿色化学、先进有机材料、先进无机材料和先进医药四大研究中心。依照中国科学院“一三五”规划方案,定位在面向国际科学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主战场,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培养造就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化学科学领域高水平人才。

2022年杭高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夏令营拟定于20226月到7月线上举行。本次夏令营接收若干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详情请关注:http://hias.ucas.ac.cn/hxyclkxxy/info/1065/1306.htm

 

杭高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lilingyi@ucas.ac.cn  0571-8608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