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研究生会举办SIOC第四届“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

  岁月更迭,四季轮回,冬日情暖,喜迎元旦。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上海有机所“TCI欢乐夜”SIOC第四届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如约而至,用暖心的新年祝福和喜悦的节日氛围驱散冬日的寒冷,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1216-22日,研究生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暖心送祝福”活动,线上收集大家对亲朋好友的新年祝福以及自己的新年愿望。研究生会从中精选出88条留言进行推送展示,真诚的文字感人肺腑,寄语往昔,始启来年,传递了大家青春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状态。 

  线下活动同样精彩纷呈,1225日晚,“元旦嘉年华”活动在君谋楼多功能厅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每组成员都合理分工、井然有序地制作了烤鸡翅、水果沙拉、雪媚娘和杨枝甘露等食物。烤鸡翅香气四溢,水果沙拉秀色可餐,雪梅娘憨态可掬,杨枝甘露甜甜蜜蜜,一道道美食经过大家的巧手加工,格外诱人。在制作空档,大家开心地参与了两个串场小游戏,“井字棋”和“吸管传纸牌”,看似简单实则颇有难度的游戏让大家沉浸其中,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活动的最后,根据签到时抽取的“新年签”编号,摇号决出了活动的锦鲤大奖,在欢声笑语中,庆祝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祝愿有机所全体师生欢乐永驻,笑口常开。

线上活动集锦

线下活动掠影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