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举办2021年“伊诺凯杯”秋季篮球联赛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乐观、拼搏向上的文化环境,在飒爽的秋风中,上海有机所2021年“伊诺凯杯”秋季篮球联赛如约而至。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工会主办,吸引了学生、职工共计六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揭幕赛(新生赛)、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和全明星赛五个阶段。历经紧张激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季军争夺赛在四年级队与联培队中展开,冠军争夺赛在二年级队和五年级与职工联队之间进行。

  1112号晚,季军争夺赛率先打响。上半场比赛伊始,四年级队连续得分占得先机,而联培队不甘示弱、不断反击,数次将比分追平,其精彩表现引爆场下观众,双方比分十分胶着。直至最后一分钟,联培队率先命中中投,而四年级队连续失误,比分最终定格在4642,联培队守住比分优势赢得比赛,获得本赛季的季军。 

  冠军争夺赛更加精彩纷呈,上半场二年级队率先发难,以85领先卫冕冠军,但五年级与职工联队毫无惧色,连续内线得分,成功反超比分。在短暂中场后,二年级展开了反扑,比分差距不断缩小,囿于二年级队换下部分主力,而五年级与职工联队又多点开花,尽管二年级奋力直追,比分差距仍逐渐拉开,最后比分定格于4824,五年级与职工联队最终摘得冠军头衔。王洪波以915篮板荣膺“总决赛MVP”称号。 

  今年全新推出的“全明星赛”更是深受广大学生和职工的喜爱。基于大众票选推出20位明星球员,其中高枫、房地两位球员以绝对高票数力压群雄,成为全明星队长,分别成功组成“高枫队”和“房地队”。1119号晚,“全明星赛”荣耀开赛,明星全员们各个身怀绝技,纷纷秀出酷炫球技,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房地队获得全明星赛胜利。王洪波同学以1819篮板,再次斩获“全明星赛MVP”称号,为本次秋季篮球联赛画下完美的句号。 

  本次篮球联赛为期2个月,在大家的不舍与回味中落下帷幕。无论驰骋球场团结协作的球员,抑或是幕后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都彰显了上海有机所拼搏进取、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青春展风采,精彩“篮”不住,以球会友,以动促学,强身健体,拥抱多彩人生。

冠军队颁奖

全明星赛获胜方:房地队

总决赛MVP、全明星赛MVP:王洪波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