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举办第六届“多彩生活,快乐科研”五四青年节拔河比赛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上海有机所研究生会举办第六届“多彩生活,快乐科研”五四青年节拔河比赛。

63日,各年级组成的八支队伍怀着饱满的热情齐聚多功能厅,开始了充满力量和激情的拔河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粗黄的麻绳瞬间绷紧,两端的队员全力以赴,为了团队的荣誉拼尽所有力气,场下加油助威声络绎不绝。各队伍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有汗水、有笑容、有欢呼有呐喊,这一刻,每个人都是集体中不可缺失的一员。经过几轮激烈的较量,2017级实力超群,最次蝉联冠军,2018级获得亚军,2020A班、联培队获得季军。

拔河比赛是心的凝聚,力的较量,只有团队中的每一位协力配合,全力以赴,才能将成功拉向自己。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意志,凝心聚力,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感谢麦克林试剂的鼎力支持。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