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邮箱登陆 English version中国科学院内网入口所内协同办公网入口
 
 
  人才招聘
  · 最新招聘信息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 管理和支撑岗位招聘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 管理和支撑岗位招聘
 
图书情报中心主任招聘启事
2022-03-02 人力资源处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因工作需要,招聘图书情报中心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 

  1.总管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制定日常工作计划,负责检查和保证文献信息服务质量; 

  2.指导和确定馆藏资源建设目标,满足本所及相关用户科研文献信息需求;研究和规划图书馆数字化应用,负责图书馆数字化应用、建设与管理; 

  3.开展学科化知识服务工作,负责从事本所学科领域相关科研和应用信息的收集、编辑、整理以及分析报告撰写;承担相关动态信息的报道;根据需求产出相关情报产品; 

  4.分析和研究读者需求,提供参考咨询,组织用户培训;提升有机所文献信息服务支撑系统,提高用户的信息获取能力; 

  5.掌握和熟悉图书情报和专业学科领域的关系和发展趋势;研究现代图书馆的基础理论、服务方式和发展趋势,积极拓展新业务。 

  二、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图书情报或化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5年(含)以上的图书馆管理及相关图书情报工作经历,具有担任副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成绩特别突出的,年龄、工作年限等可适当放宽。 

  2.身体健康,学风正派,治学严谨,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按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人事政策,入选者享受支撑课题组长的相关待遇。  

  四、应聘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完整的个人履历、工作设想等,以及个人证明材料(任职/工作经历证明、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件复印件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 

    电子邮箱:jiangyw@sioc.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图书情报中心主任)   

    电话:86-21-54925339  

    传真:86-21-64166128   

    通讯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345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邮编:200032   

     网址:http://www.sioc.ac.cn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22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45号 沪ICP备050054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