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邮箱登陆 English version中国科学院内网入口所内协同办公网入口
 
 
  人才招聘
  · 最新招聘信息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 管理和支撑岗位招聘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潘李锋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2-02-15 人力资源处 | 【】【打印】【关闭

  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潘李锋课题组,隶属于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目前,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主要聚焦于以下两个方面:

  1. 综合利用结构生物学(核磁共振、X射线晶体衍射和冷冻电镜)、生物化学、化学生物学等多学科手段来研究与疾病相关的细胞自噬通路和蛋白质泛素化修饰,揭示相关未知的分子机制和致病机理。

  2. 活性小分子的化学生物学研究,包括:天然活性小分子与靶点蛋白相互作用的机制研究;重要蛋白-蛋白相互作用的小分子调节剂的研制。

  详细课题组信息,请见课题组网站:http://panlf.sioc.ac.cn/

  现因实验室发展需要,拟招聘1名博士后。

  一.应聘要求:

  1. 博士毕业,具有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或化学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

  2. 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工作勤奋踏实,并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

  二.待遇条件: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本人工作能力及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年薪税前25万起,并根据工作业绩发放绩效奖励;鼓励并积极推荐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优秀者出站后可以申请高级研究助理或副研岗位。

  三.招募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小结及代表性论文发至:panlf@sioc.ac.cn;标题请标注“博士后应聘-姓名”。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22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45号 沪ICP备050054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