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通知
关于上海有机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通知
2017-07-03 监察审计室 | 【】【打印】【关闭

  根据中科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科发党字〔201674号)的要求,现定于201777日在君谋楼举行上海有机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一、时间:201777日(周五)13:30 

  二、地点:有机所君谋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三、议程 

  1、党委副书记胡金波上廉政党课 

  2、纪委书记刘菲解读新修订的《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党风廉政责任制实施细则》 

  3、签订仪式 

  四、签订范围 

  党政负责人与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研究室负责人,所领导班子成员与所分管的职能部门、控股公司(党的关系在本所)负责人等签订责任书。 

  五、要求出席人员 

  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 

  201610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抓手,做好党建工作。新的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的签订是科学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 

  会议重要,请各位老师妥善安排时间,准时参加。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