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瑞金医院来所交流采购业务风险防控工作
2019-04-27 监察审计室 | 【】【打印】【关闭

  4月2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立巍一行4人来到上海有机所交流采购业务风险防控工作,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起参加了交流会。  

  刘菲对瑞金医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俞立巍介绍了来所交流的目的。随后刘菲介绍了有机所的基本情况、近期科研进展以及管理队伍及职能部门建设的情况,物资供应中心主任陆凯以“制度+科技,防控消耗品采购风险”为题,全面介绍了有机所采购工作现状、目前采购中存在的风险点、针对风险点采取的防控措施,并对现行物资采购管理系统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剖析。最后,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实施自行采购、加强风险防控措施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 

  双方在科研用试剂耗材采购等多方面存在共性,此次交流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互相学习和借鉴了对方采购工作中好的做法,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采购工作交流,同时希望在药物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 

 

 

交流会现场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