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上海有机所与宁波材料所交流纪监审工作
2018-02-07 监察审计室 | 【】【打印】【关闭

  22日上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纪委书记李润伟一行6人来到上海有机所交流纪监审工作。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起参加了交流会。 

  刘菲对宁波材料所来访表示欢迎,李润伟介绍了来所交流的目的。随后,监察审计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陆海峰就有机所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及纪监审工作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宁波材料所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陶永怀也介绍了研究所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双方就纪监审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内控制度建设、风险防控、内部审计、国资监管、科研经费管理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交流,加深了两所之间的了解,同时可以相互借鉴对方开展纪监审工作中一些好的方法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座谈会现场

【回到顶端】